七姨太xj(置顶很重要)

好吃慢喝看月亮,不急我们来日方长

活色生香(31)

    🔫秀色可餐美人辫儿&军阀大佬少帅囊

  🔫民国预警,渣渣文笔溜了

  🔫勿上升,私设男男可婚可孕

我完了我觉得小美人儿撒泼骂街都这么好看😭😭

这章带你看,双标小美人儿🦋🦋

我是分割线——————————

     听了俩人的解释,小美人儿也没多说什么,只一味的附和今晚给杨九郎收拾好行囊的字样。



  晚膳,杨伟是留下吃的。因为知道老爷子来了,后厨添了几道荤菜和下酒菜,杨伟和杨九郎自然也是吃的开心,边吃边谈论四川的战况商量布局。

      坐在一旁陪着的小美人儿本就是个口刁的,不喜什么大鱼大肉偏爱精致菜肴。加上怀孕被肚子里的小人儿闹的难受,没了杨九郎哄着吃几口,更是一筷子也不愿意动。小美人儿低着头搅来搅去碗里的海参小米粥,都搅泄了也没好意思说出让杨九郎哄着吃饭。


  “公公,我吃好了先去给九郎收拾明儿个要带的东西了”军阀里的事儿小美人儿本就掺乎不进去也不感兴趣,加之闻了油腻腻的肉味儿现下更是恶心劲儿往外顶。随便找了个合理的由头就要退席。


  “好好好,去吧去吧!磊磊别亲自干就盯着下人们收拾就行,看看他们有什么漏的提一嘴!可千万别累着自己的身子啊!”杨伟一脸慈祥的叮嘱道。


  “知道了,公公放心吧~”小美人儿看着无动于衷的杨九郎撅了撅嘴。




  一回房,张云雷立刻卸下了面儿上的好脾气,打开柜子抱起里面的一团衣服狠狠的往地上砸去。“滚!都滚了才好呢!我给他们杨家延绵香火,吃苦受罪都是我的!他杨九郎到好,跑鸟不拉屎的四川躲清闲去了!呸!什么东西!”

  被气着了,身上又粘着那油腻的气味儿。一个没忍住,小美人儿胃里的酸水儿就涌了上来,还好旁边的竹夏手急眼快立刻用痰盂稳稳的接住了。

      吐完还不算完呢,平吉刚拿帕子给人擦干净嘴角就听小美人儿接着骂道“他娘的他有本事就别回来在那儿战场上死了就个干净!看到时候,我这么个美人坯子铁定出连他头七都出不了,就揣着他的种找个好人家嫁咯!奶奶的跟我玩儿这么一套!真当我见过大场面是吧!”


  “哎呦我的主子,我的小祖宗!您这还怀着孩子呢,这哪儿能天天的吧死不死的挂在嘴边儿上,也不怕肚子里的孩子听了忌讳!”一旁的竹夏赶紧让约翰·乔把那帮不相干的下人叫来,每人给了点封口费给打发了出去。又不放心又仔仔细细关严了门。


  “狗男人以前我没怀孕,恨不得日日夜夜跟我绑在一起。现在我怀了孕啥都不能干了就想躲我们爷三儿远远的,我,我真是瞎了狗眼看上他这么个王八羔子!”


      张云雷向来到了气头什么都顾不的了,桌上有什么就砸什么。别人劝也劝不得,小美人儿还振振有词“我还要这些做什么!哼,我他娘的都要守活寡了,今儿个就庆贺一下!不为别的就为我自己听个响儿!”


  “主子只要您痛快怎么砸都行,只是这骂咱就小声点儿吧!还有守活寡这类的话可万万不要说了,万一正赶上少帅进来听见,又免不了要大吵一架,您说您这是何必呢。”小美人儿砸完的狼藉地方平吉就蹲下打扫。

  “平吉你是我的心腹,合着我这么多年都白疼你了是吧!才来了这少帅府几日啊就跟别人一条心了!替他说话觉得他好那你找他去啊!省得在这儿杵着碍我的眼!”听小美人儿来了这么一句,平时被宠惯了的跋扈丫头哪里收的了这个,红着眼答了句“知道了”就撒丫子往外走。


  “嘛去!”约翰·乔给人拦了下来,低声说道“主子在气头上又是出了名的刀子嘴豆腐心,骂的几句肯定也不是冲着姑娘,平吉姑娘怎么还当真了呢?好了好了,咱一块儿哄哄~哄好了主子赏下来,我的那份儿归你可行?”


  “真的?”

  “如假包换~”

  “成交。”


  被约翰·乔拽着,平吉一脸恹恹的回到小美人儿面前。主仆俩人都是个性子傲的,谁也不肯先开口说话。约翰·乔和竹夏对了下眼神,先开了口“这行李,主儿还给那人收拾吗?”


  “收拾,凭什么不收拾!”小美人儿气鼓鼓的走到床榻旁从第二个抽屉里拿出个精致的盒子,打开后就往地上的黑皮箱子里倒。


  十几个包装好的羊肠子,几盒绘着不同花样的脂膏圆盒就这样暴露在空气中。

  两个丫头虽未经人事,但也大概明白个意思,一下子就臊红了脸。

     小美人儿白了平吉和竹夏一眼“这有嘛的了,我这还不是为你们杨少帅着想,离开了我少不了要去花柳巷子玩儿,到时候找了些不干净的女的染了病可怎么好~有了这些个东西这混蛋怕是连衣服也不必穿了!”



  “夫人?夫人在里头吗?怎么还锁上门了?”这家伙,幸亏是这老妈子腿脚不好来的晚了点,要是早些时候来,不定明儿个一早这后院又传出什么闲话。

  “我们主子刚才沐浴呢,怕人扰,索性就把门给插上了!婆子您找主子有事儿?”竹夏整理了下自己仪表,确保无恙就去给人开门。

  “嗐,我能有啥事儿啊,只不过这少帅刚才看夫人没吃几口,想来是今儿晚上的饭菜不对夫人的胃口。特地让我给夫人用鸡汤下些细面又加了点小油菜。刚做好,我一刻也不敢怠慢!这不,马不停蹄的就给夫人送来了嘛~”

  “哎呦,难为您了~”竹夏接过食盒,从腰间又拿出点碎银“这点儿心意,就当是我们主子请婆子您吃茶喝点心了~”

  “姑娘太客气了!那行没什么事儿我就先回了,后厨还一堆子事儿呢~”那婆子捧着碎银眼里止不住的放光。

  “行,婆子慢走~”



  此刻您就是送来所有主子爱吃的吃食都没用,少帅您怎么不明白主子要的是现在见到您的人啊!

     竹夏扶额,实在不知怎么跟屋里的小辣椒开口。想来想去干脆一不做二不休,如实招了便罢。“主子,刚有个婆子送来了碗汤面,说是少帅特意嘱咐给您做的~”见人没回应,竹夏便大着胆子打开食盒,从装着汤面的大碗里挑了点细面到旁边的搪瓷小碗里,连筷子一起小心翼翼地端到小美人儿面前。

  不知怎的,小美人儿看见竹夏手里端着的细面就好像是看到了杨九郎真去了花柳巷子后,那些女人白花花的大腿。一把夺过就要往地上泼。


     “这……这主儿您若是不爱吃,就赏给我吧,我这饿了一天都前胸贴后背了~”约翰·乔稳稳的托住那搪瓷小碗,慢慢的把碗从小美人儿手上请到旁边的桌子上。“少帅这次抛下您去四川领战肯定是他的不是,但主儿如今的身份变了,不是姨太太而是名正言顺的少帅夫人,杨夫人了。自然不能只是称谓变了是要从内而外的改变,主儿要学的第一件事就是平和。”



  杨九郎这边自然也是察觉到了小美人儿的不对劲,奈何自己老子非要拉着他谈事儿,好不容易差人把杨伟送走,杨九郎立刻就往主卧赶。



  进了屋,就看见竹夏他们三个蹲在床的一边,小美人儿则是拿被子把自己蒙了起来缩成个团,躺在另一边。

  “少……”平吉先察觉到了,被杨九郎做了个嘘的手势。三个人简单的行了个礼,蹑手蹑脚的就退下了,走之前竹夏还不忘指了指桌上还放在食盒里保温的汤面。


  杨九郎看着床上委委屈屈的一小只失声笑了笑,自己脱了外套和鞋子转身上床把人小团子抱在怀里。

  “你又喝酒了……”嘟嘟囔囔的声音不用看也知道是哭过了。

  “不喝不行毕竟是陪我爹,没多喝,就两口稍微意思意思”杨九郎也不急着撩开人身上的被子,只是稍微掀开一角怕人憋坏了。


  “我不高兴了杨九郎,很生气生你的气。”

  “就因为我喝酒了?我们家宝贝儿怎么这么小气呀~”光是看地上的一片狼籍,杨九郎就知道是因为自己去四川的事儿,让小美人儿担心不安了。但他就是想听人自己亲口说。

  “你知道我说的不是这个!”小团子左扭右扭的盘腿坐起来,披着被子瞪起大大的葡萄眼看着杨九郎,长长的睫毛一下下忽闪着十分可爱。

  “好啦~告诉夫君是不是饿坏了~”杨九郎轻啄了下张云雷的发顶,就把食盒里的汤面端来。

  “没,谁……谁让你亲我的了,别以为这样我就能原谅你!”


      也不知为什么,反正东西经了杨九郎的手张云雷吃的就会格外香甜,可能是因为杨九郎不时的一句“烫吗?夫君给吹吹~”,“乖乖,夫君喂我们再吃一口~”


  没用多久,小美人儿就被哄着吃下了多半碗儿,吃饱了心情也好了不少,这会儿子正躺在杨九郎腿上,杨九郎一下下给人顺时针揉着肚子。



  “夫君,我……我现在一点也不想做你夫人了~”小美人儿玩着儿杨九郎的喉结,冷不丁的来了这么一句。


  “为何?”


  “乔今天教训我了,说我一点都没有个当夫人,主母的样子。我爱吃味脾气又大,总爱跟你耍小性要你什么都依着我,我还不知节俭花钱如流水一般……”红红的小鼻尖上下动了动接着又说“就拿你要去四川领战这件事儿吧,我明知道你是为了大局。可我还是忍不住胡思乱想,觉得你是因为腻了我闲我怀了孕麻烦。或许我真的不适合做个夫人吧,我就是不想我男人以事业为重,我就是想天天腻着他一刻都不分开才好……”


  “宝贝儿能意识到自己的问题真的很不错啊~”杨九郎勾唇笑了笑,低头含着小美人儿的唇瓣接吻


  “唔……你,你居然真……真这么觉得呀!”鼓起的腮帮子向一只软软的花栗鼠。


  “对呀,或许以宝儿你的脾气真的不适合做别人的夫人”杨九郎一把把人抱起跨坐在自己腿上“但作为我杨九郎的夫人,张云雷是什么样杨九郎找夫人的标准就是什么样~”


  “你……你惯会说些蜜话来哄我~你……你无耻~”小粉拳打在杨九郎胸口,但刚才的怒气早已烟消云散。


  “爱字旗下,人人都是无耻之徒啊宝贝~”




  一个晚上无休无止的接吻,小美人儿贪婪地用唇记住杨九郎身上的每一寸皮肤。到了五更天,两人一丝不挂的紧紧依偎着看天边泛起的鱼肚白,小美人儿双手合十冲着慢慢升起的光:


  “愿我夫君,诸邪退避,百事无忌,此去蜀州,一路平安。”


————————

我我我最近几张活色生香都是3k+,也不知道你们发没发现🤧

哼,这么甜甜的爱情你舍得白嫖吗!

今天又是想得到红心蓝手小评论的一天呀❤️




评论(40)

热度(40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