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姨太xj(置顶很重要)

好吃慢喝看月亮,不急我们来日方长

他说0️⃣7️⃣

      🗓现实向,各种私设

  🗓追妻火葬场+破镜重圆

  🗓上升蒸煮把你头给你拧下来

  ————


      可能是因为酒精的缘故吧,杨九郎睡的格外踏实。不只是他,趴在他身上的张云雷也睡了两年来最沉的一觉,以至于身下的“肉垫儿”醒了都不曾察觉。


  刚睁眼的杨九郎使劲的掐了一下自己,很疼,确保不是做梦杨九郎才安下心来欣赏还在睡熟的人儿。他的角儿真的好美。长长的睫毛微微颤动着,饱满的唇瓣泛着淡淡的粉红色从中挤出一声奶奶的轻哼,惹人怜爱。

      应该是做了个美梦吧杨九郎想,那这梦里一定不会有他的半点影子。杨九郎眼底含笑,轻轻的在人额头上印上一吻,以前张云雷可是每日清晨都要靠自己的早安吻,唤醒新的一天。


  越是安静人就越是爱胡思乱想。昨天晚上自己喝多了,也没洗澡估计还说胡话了。依张云雷的洁癖根本不会近自己的身更何况是趴在自己身上睡一晚呢,再说了霍尊又不是这家的摆设……那就只有一种可能,自己昨天晚上耍酒疯犯浑把睡着的人从卧室里抱了出来。


  杨九郎身子微怔了一下,感受到身上的人呼吸逐渐变浅杨九郎知道张云雷快醒了。人醒来看见这一切,又不知道要怎样生气难过了。杨九郎垂下了眼眸叹了口气,起身打横把张云雷抱起往主卧里走。


  尽管他忍着宿醉的头痛,尽管他知道,这一抱就代表了他从心里承认自己对于张云雷的生活,已经变成了外人。但是他还是咬着牙把人放在霍尊的臂弯里,盖好被子。他真的不想每次张云雷的不开心都是因为自己了。


  “你开始你的,我怀念我的,就当是我赎罪了……”杨九郎苦笑着看了看床上的可人儿和旁边的男人,外界说的果然没错真是如此的般配。比自己和他,般……般配多了。


  杨九郎轻声的关上了主卧的门,张云雷缓缓睁开了眼睛,“傻子,早安~”




  “爸爸的小心肝,是不是呀~哦哦哦乖乖,我们再吃一口~再吃一口爸爸给恰恰玩小车车,好不好~”这臭小孩好像是知道今天要去打预防针一样,任凭张云雷怎么哄霍尊怎么逗,死活就是不张嘴。

  “那个张老师……昨天晚上我喝多了给……给您和霍先生填麻烦了……我……”张云雷和霍尊围着恰恰坐,杨九郎一个人坐在一旁。

  “得了得了,闭死你那张嘴吧!没看我这儿现在有事儿嘛!”张云雷没好气儿的撇了一眼杨九郎。

  “不是……我的意思我早起给恰恰蒸了碗蛋羹还放了点肉沫进去,我看恰恰也不小了不能总吃你买来的那些速食糊糊,再好吃的东西也总会吃腻不是?”杨九郎进厨房端出一碗蛋羹出来,走到张云雷后面小声嘟囔了一句“昨天晚上的事是我不好,我道歉。”


  “杨叔叔喂恰恰吃饭好不好?给叔叔个面儿~恰恰是小男子汉对不对~来张,张大嘴~”杨九郎半蹲在婴儿椅旁边冲恰恰做着鬼脸。

  “嘻嘻嘻,羊?羊羊!饭,吃!羊羊喂!”

  “好~羊羊喂~”

  张云雷也没拦着,自己低头喝了一口碗里的白粥。心里暗骂恰恰这个小没良心的,自己以前都白疼他了。也不禁感叹血缘关系的奇妙。

      欢乐的早餐时光也算是没白白浪费。



  “爸爸一会儿有点儿事,恰恰乖,别缠着你杨叔叔了!爸爸抱你去游戏屋玩好不好~”张云雷吃好早餐去洗了手就要把恰恰抱下婴儿椅。

  “不要不要!要,和羊羊玩!”小奶团子冲着张云雷吐了吐舌头,转身就冲着杨九郎伸手要抱抱。

  “不行!你杨叔叔有工作要忙!”

  “张老师,我没啥可忙的。你要是有事儿你忙你的去吧我陪恰恰玩儿……”杨九郎心虚的抬头看了看张云雷。

     “爸爸~”小奶团子听着这事儿有希望,胖胖的小手抓着张云雷的胳膊晃,眨着亮晶晶的星星眼。

  “行了行了,你个小人精~”张云雷揉揉自己儿子的头发,跟杨九郎嘱咐道“那你稍微陪他玩会儿,就去屋里给他把衣服穿好了,一会儿我要带他出去。”



  杨九郎以前从不知道陪小孩子玩这么有意思。说实话在他第一次知道张云雷有孩子的时候,头脑发热脑海里竟然蹦出了一些对这个孩子不利的畜生念头。

     昨天晚上发小的话点醒了他,他想要的到头来不过是张云雷这个活生生的人罢了,不管他变成什么样子,结没结婚生没生子,他爱的就是他张云雷而已啊。

     “恰恰乖~羊羊给宝宝穿衣衣啊~”




  听到外面关门的声音,杨九郎这边正好也给恰恰换好了衣服,就抱着小奶团子去了客厅。“爸爸看,衣衣”小奶团子指着身上的衣服,面冲着张云雷一脸骄傲的表情。

  “哎呀~是谁家宝宝这么好看呀!原来是我家恰恰宝贝~”张云雷实在是忍不住自己宝贝儿可爱的表情,立刻走过去亲了一下恰恰的小脸蛋儿。抬头撞上杨九郎宠溺的眼神,小狐狸羞红了脸往后不自然的退了几步。“那个,一起吧我,我要带恰恰去医院打预防针,少个司机。”

  “行啊,我乐意至极!”杨九郎一手接过张云雷手里提着的妈咪包一手抱着恰恰就往大门那走,走到门口却停下了“那个,咳咳,要不我们还是等一等霍先生一起去吧……”


  张云雷看着杨九郎一脸假惺惺的样子,努力了半天没让自己笑出声来“霍尊出差录节目去了,得一个礼拜才回来呢,要等你等我可不等!”


  一个礼拜?那不就意味着自己可以跟人单独相处一个礼拜的时间!想到这儿杨九郎脸上的笑容都像是快要溢出了一样“谁爱等谁等!走吧磊磊~”




  其实张云雷从来都不敢自己一个人带着恰恰去打预防针。自家宝贝儿被抱在怀里擦酒精时止不住的颤抖,针头刺进去到拔出来,短短几秒钟小宝贝就能活活哭成个小泪人儿。这一切都让张云雷心疼的不行,恨不得那预防针是打在自己身上。


  小恰恰打针需要勇气,张云雷抱小恰恰进护士站更需要勇气。


  “呼……把孩子给我……”张云雷长呼了口气,要从杨九郎怀里把小恰恰抱过来。

  “你在外面等着吧,我抱他进去。”虽然当了爸爸,但在杨九郎眼里张云雷还是一个有什么事儿都爱自己死扛的笨小孩。


       张云雷紧张的样子杨九郎太熟悉了,记得他们刚开始搭档后的第一次登台,上场前换完衣服,张云雷就死死的攥着杨九郎的衣角把下唇咬的鲜红。只不过这次在医院,张云雷攥的是他自己的衣角。


  “恰恰亲亲爸爸,跟爸爸说:我们要一起做个坚强勇敢的宝宝!”杨九郎抱着恰恰往张云雷面前倾了倾。小奶团子乖巧极了,一双小嫩手捧着张云雷的下颚,在张云雷鼻尖轻轻的吻了一下,奶声奶气地说“一起,做,做个,坚强勇敢,宝宝和爸爸!”

  “好~宝贝不怕哟,爸爸爱你~”张云雷也灿烂的笑了笑和小奶团子顶了顶鼻尖。

  “小宝贝不怕,大宝贝也不要自己担心害怕~”杨九郎手急眼快的捂住小恰恰的眼睛,另一只手把张云雷往自己怀里一搂,把唇瓣就覆了上去“在这儿乖乖等我~”


  杨九郎式的安心张云雷找了两年,好像在人吻自己的那一刻,失而复得。


  一大一小进去了,张云雷扒着门缝偷偷看。虽然小恰恰还是哭了,但不像往常那般哭的撕心裂肺拼命的挣扎,而是老老实实的趴在杨九郎怀里低声的抽泣。

      或许杨九郎,真的算得上一个好爸爸。



  张云雷也不知道杨九郎给小奶团子灌了什么迷魂汤,能让小孩从打针,到回家吃午饭,再到去婴儿床上睡午觉一直是乖乖的。也不闹着让张云雷抱,全程都笑眯眯的缩在杨九郎身上。



  “喂,你到底跟我儿子说什么了,他能跟你这么亲这么听你话!”张云雷把小孩抢过来,抱着去婴儿房里睡觉。一道儿上小恰恰嘴里还“羊羊,羊羊”的叫个不停。

  “没说什么啊,不信你自己问恰恰~”杨九郎屁颠屁颠儿的跟着张云雷屁股后头也来到了婴儿房里,张云雷刚把小恰恰放在婴儿床里杨九郎就凑过去半蹲下来。


  “羊羊唱,唱歌歌~”小恰恰抱着自己的玩具小熊冲着杨九郎撒娇。

  “磊磊这……”杨九郎挠挠头看着张云雷。

  “恰恰睡觉前都要听催眠曲的,看着我干嘛!你不是能嘛,你给他唱一首呗~”张云雷坐在一边的单人沙发上,向杨九郎哼了哼气。

  “唱就唱”杨九郎伸手轻轻拍着小恰恰,嘴里哼唱了一首《熊猫咪咪》“咪咪躺在爸爸的怀里数星星,星星呀星星多美丽,明天的早餐在哪里~”


  小眼八叉的还挺有心知道把“妈妈”改成“爸爸”,张云雷舒舒服服的靠在沙发背上,嘴里嫌弃着人唱歌跑调,结果竟嫌弃嫌弃着睡着了。



  “磊磊~他怎么还不睡啊……”一首摇篮曲都唱完了,小恰恰愣是还没进入梦乡。也是平常听惯了张云雷的调儿突然换了小奶音儿换了谁都得有个适应期不是?


  “磊磊要不还是你来吧~磊磊,磊磊?”叫了半天没人回应,杨九郎回头一看就看见了睡着的小张老师。杨九郎勾笑了一下,蹑手蹑脚的走到人旁边来了个公主抱。


  “唔……你干嘛呀……”张云雷揉了揉眼。

  “我想了~我们回房间吧”杨九郎所问非所答。


  “羊羊~你~你要带,带爸爸去干什么呀……”小奶团子好像已经快要昏昏欲睡了。


  “恰恰乖乖睡觉,羊羊带你爸爸回房间亲自给他,打,一,针~”

————

霍尊不在的几天,我们就暂且叫它:“没羞没臊的性福生活吧ᕕ(ᐛ)ᕗ”

勿白嫖,下章带你看羊羊如何给磊磊“打,,针,,”

❤️+蓝👍+评论

↑↑↑↑看上面,我暗示的够明显嘛👀


评论(34)

热度(66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