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姨太xj(置顶很重要)

好吃慢喝看月亮,不急我们来日方长

[九辫儿.虚假爱恋]入睡前数的最后一只羊

      

      伪兄弟,腹黑温润深夜电台情感主播🐏*可爱哭包初入职场实习生🦊

 甜的甜的 全文8k+,ooc我的错,🈲️上升蒸煮

  第一次联文,白嫖可耻


      上一棒:@白渃儿. 

      下一棒:@千.岛.寒.流. 




    “嘘,你数过羊吗~”



————————

  因为工作失眠的第一天


  昨天晚上张云雷熬夜熬到半夜两点多,为了完成恶魔上司要求的报表和ppt。晚上杨九郎去电台前,特意熬了紫米南瓜粥给人当夜宵又嘱咐了半天让人不要太拼命,做完就要赶紧睡觉。

  今天清晨杨九郎五点到家,开门就看见缩在沙发上打着娇憨的小孩儿手里攥着手机,面前的茶几上的电脑屏幕还亮着。

  “唔……哥……你回来了……”虽然杨九郎让自己抱张云雷的动作尽量轻柔,但却还是打扰了人的好梦。

  “磊磊乖,我们进去睡好不好~”这句话根本就不是个问句。

  “唔……去你的房间……还有记得七点叫我……起床”杨九郎刚给人放在床上小孩就去会周公了。


  为了能留在那个公司当正式员工,作为实习生的小孩这几天熬夜熬的黑眼圈都大了一圈。杨九郎实在是心疼张云雷,再加上他自己又刚下了深夜节目,抱着小孩就一觉就睡到了下午一点。


  哎,张云雷要是晚睡着一秒就能,感受到哥哥在自己唇瓣印上的甜甜一吻。



  “李总,我,我真的不是故意的!我向您保证绝对不会有下次了!”这个事件的结果,张云雷当天晚上写了1000字检讨书,两份新的报表和ppt。



     “杨九郎!你烦死了!”回到家张云雷就跟杨九郎大吵了一架。吵的不可开交,张云雷想让自己冷静一下进屋就把门反锁上,自己躲在屋里抽着鼻子拿电脑键盘当作杨九郎的脸,狠狠的敲击。

  “啪”张云雷隔着到门都听到了杨九郎甩大门的声音。


       什么嘛,我锁门你真就不来哄我啊。



  习惯性的把收音机调到杨九郎的节目,静下心来的张云雷憋着口气反倒提高了效率。

      凌晨两点半,一身疲惫的张云雷终于舒舒服服的躺在床上,几次三番想赶紧进入梦乡最终在听见广播里的那句“今天的节目就到这里,明天同一时间我们不见不散。世界,晚安。”后困意全无。


  少了点什么呢究竟,张云雷在床上拼命的回想。



      哦,原来是今天杨九郎的开场白少了一句“在节目正式开始之前,请大家想想今天有没有跟自己最在意的人说晚安呢?我的答案是否定,所以现在我想说,我的磊磊晚安。”



  张云雷第一次失眠了,在第一次没听见广播里的杨九郎给自己说晚安的夜里。



  “一只羊,两只羊,三只羊……”



  因为失恋失眠的第二天


  “张云雷咱俩真的不合适,分手吧!”尽管实习生加班是再平常不过的事,但是工作了一天就剩了半条命的张云雷,到家接到大学女友的电话的时候另半条命也没了。



  “呜呜呜……哥……我分手了……我难受……”张云雷跨坐在杨九郎腿上,毛茸茸的脑袋埋在人颈肩,一下一下止不住的抽泣。


  哄也哄了闹也闹了,腿上的小孩还不消停反而变本加厉。一边哭,一边一张一张的给杨九郎展示自己以前和女友恩爱的照片和聊天记录。

  “张云雷!你看着我!”杨九郎突入其来的低吼,吓的张云雷把眼泪都吓了回去。“你还喜欢她是不是。”

  “对……对啊啊……你……你……我都失恋了……你还吼我”

  “那我呢张云雷。”



  哦,还没来的及介绍,杨九郎今年三十岁深夜电台情感主播,但好像还有个不为人知的副业。反正张云雷是这么觉着的,要不自己每天身上的名牌和两人在北京住的这个二百平米的房子,等等这些都哪来的?虽然说表面上兄弟相称,但是实际情况是俩人压根儿没有血缘关系。杨九郎是孤儿从小被张父张母收养回家的。



  这么多年,本来以为自己和自己小九岁的“弟弟”之间只差最后确定关系那一步了,谁成想这个小兔崽子心里竟然还装着别人。



  “你?你什么你啊……哦……对啊像你这种没谈过恋爱的老男人当……当然不能理解”可能是眼泪雾了双眼以至于张云雷没看清现在杨九郎冷的吓人的脸。

  “老男人?不谈恋爱?行啊,看起来我们磊磊是真的长大了是吧!”


  张云雷就算是再哭昏了头,现在也琢磨过味儿来了小心翼翼的开始往回找补“哥,我困了~抱我去你屋陪我睡觉嘛~”软着嗓子一下下往杨九郎耳垂儿上吹气儿,张云雷知道杨九郎最受不了自己撒娇了。


  “不行,我要去电台了。”今天张云雷却失算了。

  “不嘛~离你上班时间还早呢~”


  “我不想再说第二遍张云雷。”杨九郎别过头去不看张云雷,两只大手一用力就把张云雷放在旁边沙发的空地方,起身就往门口走。“哥哥~怎么了你这是~我失恋了心情不好你就陪陪我嘛~”

  “你失恋难过那是你自找的”怕自己看到张云雷哭的梨花带雨的可人劲儿会狠不下心来,杨九郎干脆头也不会的扒掉缠着自己胳膊的小手。

       可能张云雷是刚哭完没有力气也可能是杨九郎这一下手劲儿使大了,一下就把跪在沙发上的小孩推在地上。“啊!好疼……”尽管知道地上铺着厚厚的地毯,杨九郎的心还是揪了一下。


  “伤……伤着哪没有”立刻转过身想扶却又想着要给小孩点儿教训,依旧冷着脸站在一旁。

  “不用你管!不是要走吗,赶紧走啊!”张云雷只觉得心里委屈极了,眼泪就跟断了线的珠子一样向外坠。

  “好,我走”人家话都说到这份儿上了,杨九郎也是个吃软不吃硬的主儿,狠了狠心直接换衣服出门。



  别说红花油了,就连家里备用的替换厕纸张云雷都不知道在哪里放着。呆在地上闷头哭了一会儿,想到杨九郎不在这屋子里自己哭也就没了意义。张云雷崴到的脚腕儿又红又肿,一瘸一拐忍着泪水走到杨九郎的卧室后,熟悉的味道一下子把人最后一点倔强也冲走了。

      张云雷瘫坐在地上,这次说什么他自己也站不起来了。伸手想揉一下脚腕儿,水葱段般的手刚触碰那块儿红肿,火辣辣的疼一下子就给人弹开了。


  “呜呜呜……我要哥哥……九郎……呜呜”


     挣扎着从床上够下一个枕头抱在怀里,靠在床边拿手机给上司发明天请半天假的信息。张云雷想忍着闭眼睡一会儿,毕竟杨九郎下班就回来了。但实际情况是,张云雷不仅高估了自己的疼痛忍耐力还低估了脚扭伤的程度。


  张云雷迎来了他第二次失眠。


  “一只羊,两只羊,三只羊……”



  因为有准嫂子失眠的第三天


  今天杨九郎回来的出奇的晚,都七点半了大门口才有动静。


  一进屋就如杨九郎所料,客厅里到处乱丢的纸团和打翻的水杯,这一切都被杨九郎认为是自己的弟弟放不下前女友的表现。“你在这儿等我一下先。”

  三步并两步走到张云雷卧室,一开门却空空如也。

      杨九郎顺着空气中的哽咽声一路找过去,就看见昨天晚上撒泼打滚的小野猫现在跟换了个性子一样,蜷在自己的床边可怜巴巴的,瞪着两双红彤彤还含着水的狐狸眼叫“哥哥……抱……”


  把人打横抱起放在床上,杨九郎这才看到小孩那红的发紫的脚腕儿。“都肿成这样了,不知道自己拿红花油揉吗!”不敢大声却带着满满的责备。

  “我……呜呜……我不知道红花油在那儿”看着小孩哭着抖成个筛子,杨九郎是又气又自责,立刻站起身就要去找红花油。

  “别……你别走……哥哥……我错了……”张云雷死命的攥住人的衣角说什么也不撒手。“不走不走,但磊磊的脚腕得处理啊,我让别人把红花油拿来哥哥给磊磊揉揉好吗?”

  “嗯……”


  “Lisa,电视机旁边的那个储物柜从上往下数的第二个抽屉,里面有瓶红花油赶紧给我拿进来!”


   Lisa?好像在那儿听见过这个名字,张云雷想。



  “这力度行吗?”倒上红花油双手合十捂热,杨九郎一下一下的给小孩揉着脚腕儿。


  “嗯……哥哥……她,她是谁啊?”叫Lisa的女的拿完红花油,就一脸不知名的表情的站在一旁。有点像,吃瓜?

  “哦,我自我介绍一下,我是杨九郎的女朋友你的准嫂子。”



  “你……你说谎!我从来没听哥哥说过他有女朋友!”张云雷心里一股无名的妒火往外大脑里涌,抄起旁边的枕头冲着Lisa就砸了过去。


      枕头被杨九郎拦了下来。其实杨九郎开门看见哭红了眼的张云雷的那一刻就不打算开始“游戏”了,但是谁知道刚才又无意中瞥见小孩手机的微信置顶,在自己的上面是一个未知的女性头像。


  “我也从来没听磊磊说过磊磊有女朋友啊”


  小家伙,得让你知道知道厉害才是。


  午餐是杨九郎下的厨。原本做的全都是张云雷平时爱吃的几道菜,可小孩却一筷子都没往菜盘子里伸,闷着头一个劲儿的扒碗里的米饭。张云雷越想越生气,杨九郎怎么可能有女朋友呢?杨九郎他怎么会喜欢别人呢?

  “多吃点儿菜”知道张云雷是跟自己赌气呢正,但杨九郎也不舍得委屈了人娇嫩的胃。菜怎么夹到自己碗里张云雷就怎么把菜再夹回去,眼神盯着坐在自己对面杨九郎身旁的Lisa,像是在说“别得意的太早,我早晚让你滚蛋。”



  饭后,杨九郎把张云雷抱进卧室里休息,使尽浑身解数才终于摆脱了张云雷的软磨硬泡,让自己陪他睡觉的想法。


     一中午杨九郎都在沙发上和Lisa腻歪着看电视,怎么肉麻怎么来,因为他看见了张云雷卧室半开的房门和翻来覆去在床上打滚的“小肉虫子。”



  “哥!我……我去上班了哦~哥~”站在门口的张云雷声调儿要多甜有多甜,结果却只换来坐在沙发上的人淡淡的一声“哦。”

  “那我!我我!我晚上加班不回来了!”气鼓鼓的穿上外套就要去开门。

  “对了,你不用带钥匙了,我今天晚上请假了不上班~”


  哼,装不下去了吧,就知道你心疼我。快,快现在哄我给个抱抱,我就立刻原谅你。



  “我下午帮Lisa搬点她日用品过来,今天她第一天睡咱家我怕她不习惯。”


  张云雷怎么也没想到杨九郎会回他这么一句“你……你们俩!狗男女!不要脸!”啪的一声,张云雷一瘸一拐的摔门而去。



  人一走,Lisa就憋不住了哈哈大笑起来,笑的连眼泪都快笑掉了“Boss,哈哈哈真……真不是我说你!哈哈你这招也太损了点儿吧!你就不怕你小心肝儿真不回来了!哈哈哈”

  “滚滚滚!真不知道当初人事部,怎么给我招了你这么个不会演戏的秘书!也就是刚才磊磊没认真看,你拿镜子好好瞧瞧,你脸上那副知道多大八卦的样子!”张云雷前脚刚走出门后脚屋里的杨九郎和Lisa就立刻弹开八丈远。“话说,他上面儿是谁啊?对待实习生这么苛刻!还想不想干了!”


  呵呵,哪个公司不把实习生当狗使啊,要怪就怪这个李总命不好,谁叫偏偏他碰上的实习生是未来的老板娘呢~“Boss,是李总。”

  “告诉他,明天不用再来公司上班了!”

  “哦……不过Boss温馨提示一下,你们家小心肝儿真的带着脚伤,生着气,去公司加班了哦!”


  “我不瞎,你不说话没人把你当哑巴。别操心他了,把今天晚上高级绿茶白莲花嫂子的戏份给我演好了就成!”



  大公司的规章制度死板又严格。你不想留在公司加班的时候说一百句好话都不放你走,你想留在公司多呆一会儿的时候找一百个理由都不让你片刻久留。



      这不,骗人说要加班的张云雷只好进了离公司不远的的一家麻辣烫店,歇息一下顺便解决晚饭。杨九郎平时把张云雷管的严,麻辣烫这类垃圾食品张云雷提十次,九次都被杨九郎驳回。

  “什么嘛……呜呜……还说什么为我身体好……全都是狗屁……杨九郎我现在吃麻辣烫呢……呜呜呜……你人呢……”张云雷对着大碗麻辣烫,一边吧哒吧哒的掉眼泪一边把碗里烫好的菜和肉往嘴里一通乱塞。



  “您好,请问您是张云雷先生吗?”

  “是……您有什么事吗……”

  “哦那就没错了!我是您的专车司机!很高兴为您服务,张先生!”这个保镖杨九郎可真没白请,张云雷坐在麻辣烫店里两个小时保镖就站在外面录了两个小时。而这一切都被完整的传到了杨九郎那儿。


  “不好意思,您可能是认错人了……我没叫什么专车”张云雷低着头就要走,又小声的嘟囔了一句“专车司机都比杨臭屁关心我……”

  “别啊!别走啊您!”保镖的戏可比那个Lisa要好太多“那个啥,这是我们公司最近开展的回馈顾客的活动!您中奖了!奖品就是由我们公司免费提供的一次专车接送服务!”

  于是张云雷就这样一脸懵的被拽上了车,回家。


  我好像并没有跟那个专车司机说我要去哪啊?张云雷都到了家门口拿钥匙准备开门的时候,才发现了事情不太对劲。


  小心翼翼的含了颗薄荷糖在嘴里又喷了下香水在原地转了个圈圈,确保问不出麻辣烫的味道,张云雷才开了门“哥!我回来了~”


  明明才八点多屋子里却一个人也没有,一盏灯都没开黑漆漆的一片。


  “哥?杨九郎!你在家吗?”

  “磊磊呀,九郎今天帮我搬家太累了,洗了澡我们两个就睡下了~你有什么事儿嘛找他?”半天没人回应杨九郎戳戳Lisa的胳膊,示意她问问怎么回事“磊磊?云雷?给嫂子回句话啊~”

  “你告诉他,有本事就他妈明天给我造出个小侄子来,不然的话就是他杨九郎不行!!”Lisa刚要笑喷转身对上自家大Boss的冷面冰山脸,瞬间憋了回去,觉得还是保命要紧。



  一晚上的委屈终于还了回去,张云雷舒舒服服的泡了个温水澡想着要赶紧上床休息。泡完澡全身的骨头都酥软了,本来困的眼皮都要睁不开了结果却当一陷入温床的时候,困意全无。



  “啊啊啊啊!杨臭屁你怎么这么蠢啊!烦死了烦死了!”张云雷对着旁边的超大号河马玩偶就是一顿胖揍。“那个女的哪点比我好呀!要身材没身材要脸蛋儿没脸蛋儿的!我这么个盘儿尖条儿顺的人在你旁边生活这么长时间了,你难道都看不出来吗!臭瞎子!啊啊啊我最不喜欢杨小瞎了!”


  不行不行,我谁?我这么大个张云雷,不馒头我还得争口气呢!


     张云雷蹭的一下从床上坐起来,打开手机百度输入“如何表白又不尴尬的方法”玲琅满目的搜索结果一下子全都跳了出来。网络就是这样,信息很全但不一定都是你所需要的。



     从一大堆没用的废柴信息中,张云雷终于是挑选了满意的一条:

  愚人节表白,成功你把自己给他,不成功你给他一句“愚人节快乐!”



  明天好像就是愚人节了吧,什么Lisa都滚边儿去,我张云雷自己做自己的嫂子!


  张云雷就这样细细筹划了一晚上。


  “一只羊……两只羊……三只羊……”


  因为想问题失眠的第四天


  早起的鸟儿有虫吃,晚起的鸟儿被虫吃。


  以前看某音上说,独居的人千万不要不上闹钟就睡午觉,否则一觉醒来看见外面黑黑的天,你就会觉得你被全世界抛弃了。可能是因为终于下定决心表白,天快大亮张云雷终于将将睡下,再次醒来还真有被全世界抛弃的感觉。

       不过他睡的不是午觉罢了。



  张云雷没时间伤春悲秋,脑子里蹦出来的第一个想法居然是:自己又迟到了,这下肯定不能转正了。认命地解锁手机,准备接受恶魔上司铺天盖地的一顿臭骂,后宣布让自己另寻出路的通知。结果只有腾讯新闻的几条消息。这难道是暴风雨来临前的平静吗?还是所谓愚人节骗人的把戏?


  算了,就当是公司给自己放了一天的假吧。愚人节马上就要过去了,他可得抓紧时间。


  塞翁失马焉知非福。刚起来嘴里涩涩没味儿,张云雷下床准备去厨房给自己冲一杯蜂蜜水。路过书房就听见里面:

  “Lisa,那份文件今天晚上七点前我务必要见到。”

  “好的Boss。”



   Boss?怪不得他总觉的Lisa这个名字耳熟原来是他们公司大Boss的御用秘书,而关于这个大Boss张云雷也在公司食堂听一些爱八卦的女同事说过,说男人姓杨土生土长的北京人。

      可张云雷从来就没有把这个杨姓大Boss和自己的深夜电台主播哥哥杨九郎联系在一块儿过。自己如此信任的哥哥竟然对自己一句实话都没有,甚至找秘书当女朋友骗他都不愿意跟自己在一起。张云雷委屈极了,哇的一声蹲在书房门前就哭了起来。



  哭声自然是惊动了里面的人。


  “磊磊,你……你都听见了?”Lisa打开门就被外面蹲着小小的一只吓了一跳。

  张云雷也不抬头看他只是一个劲儿的闷头大哭,任凭Lisa怎么说怎么解释都委屈的像个雪白的奶团子蹲在地上不肯起来。



  “别管他,Lisa你先走吧。”还在屋里对着电脑屏幕忙工作的杨九郎,并没有及时出来安慰小哭包。


  这样的对待,可是以前从没有过的。以前不论是不是张云雷的错,只要张云雷一掉金豆豆,不出三秒杨九郎就会把错都揽到自己身上不厌其烦的哄他。



  今天,三十分钟过去了,张云雷都哭累了腿也蹲麻了,杨九郎却还是没来哄他。

  从起来就没吃没喝又哭了这么长时间,张云雷撑不住了,嘟着张脸就要起身去厨房找东西吃。



  “哭够了,不哭了?~”小哭包感觉身子一轻下一秒就落入了日思夜想的怀抱。

  “呜呜呜……没……没哭够!杨九郎……你大坏蛋……呜呜呜……”好不容易止住的眼泪,看见在自己眼前放大的杨九郎的脸,一下子又像开了闸的洪水一样。小粉拳一下下的捶在杨九郎的胸膛,原本娇娇的声音都沾了些嘶哑,破口大骂音儿都带着颤。


  “我怎么大坏蛋了?”杨九郎看着在自己腿上面对面坐着的小孩,像是故意赌气似的就是不开口哄他。

  “你推我……害我崴了脚……你你……你骗我说Lisa是你女朋友……你……找保镖监视我……你还……还不告诉我其实你是我公司的大boss……”小孩的鼻音越来越浓了“不……不过这些都……都不是重要的”


  “那什么是重要的?”



  “我昨天晚上吃了麻辣烫胃疼你都不知道……你也不陪我不抱我……你看见我哭都不过来哄我……你还凶我……总把我当个小孩子……当……当你弟弟……什么都不告诉我……瞒着我……”

       你还不喜欢我,张云雷最终还是没把最重要的着一条说出去。



  “磊磊你听我说我……”杨九郎话还没说出口就被怀中的小孩给抢先了。“呜呜呜……你……你说过……永远不在我哭的时候给我讲道理的……你又骗我你总是再骗我……”

  “张云雷,我还有一个小时就要去电台了,换句话说我俩还有一个小时的时间。”杨九郎把人从自己腿上架到地上站好“你什么时候不哭了,什么时候我再跟你谈。”说完杨九郎就真的不理张云雷了,开始专注电脑屏幕。


  张云雷眯着小狐狸眼,使劲吸了吸鼻子抹了把脸。又怕杨九郎真的不理自己了,一扫刚才撒泼的气势委委屈屈的开口“我……我不哭了……”

  “真的不哭了?”

  “嗯……那……你能抱着我谈嘛……我……我脚冷”本来就是这样只要张云雷软下来一切都迎刃而解。叹了口气,杨九郎把人重新抱到腿上和自己面对面,一下下给人顺着脊背,大拇指抹掉人刚落下豆大的泪珠。“你想问我什么现在?”

  “Lisa是谁……”

  “我秘书”

  “你除了电台主播还干什么”

  “你们公司总裁”


  张云雷颤抖的呼了口气接着又说

  “那……最后一个问题……你喜欢我吗”


  大哭过后粉扑扑的小脸挂着泪痕,哼哼唧唧的问话,热热的鼻息喷到杨九郎脸上痒痒的。因为刚起张云雷全身就套了件杨九郎的白衬衫,下身黑色平角nei裤若隐若现,修长的美腿垂在杨九郎两侧。

  这一切的一切都让人说不出拒绝的话。



  杨九郎吻了上去。张云雷从冰冷颤抖的唇,到温热柔软的唇,到欲拒还迎的唇。好像自己在下一秒就要窒息的时候,杨九郎放开了小孩儿的唇瓣。

  “下面该我提问了。张云雷你知道你自己今年多大了吗?”

  “21”

  “我是谁”

  “你是……是我异父异母的哥哥”


  很好,只少现在他的小孩是清醒的。


  “首先我要跟你道歉,一直没告诉你很多事,这几天是还跟你闹脾气让你受伤,我道歉对不起。”杨九郎轻啄了几下张云雷红肿的眼皮。

  “没……没关系我原谅你……”

  “其次,张云雷我喜欢你很早就喜欢你了”


  能让人心跳加快的情话其实根本没有多华丽的语言,杨九郎的一句很认真的“我喜欢你”就能立刻让张云雷眉眼弯弯。


  “所以……哥哥不……九郎……我们在一起了吗?”

  “没有。”



  杨九郎把人打横抱到卧室,盖好被子塞好被角,一系列动作都做完了小孩还是紧紧的环着自己的脖子不肯撒手。晶莹的泪水在张云雷眼眶了打转,但他咬着下嘴唇强忍着因为他并没有忘记,自己答应过杨九郎不哭了。


  “为什么,给我个理由……我觉得合理……就……就放你走”

  “你要明白,不管你今天表没表白我都喜欢你,这点我否认不了你也阻止不了。张云雷,你小你可以不懂事头脑一热,上嘴唇碰下嘴唇就说喜欢。但,我不行我得顾及爸妈顾及社会。我杨九郎说的喜欢你是经过深思熟虑的,既然对你说了就不是玩玩儿而已。”

  那……那你凭什么认为我是玩玩儿呢!”张云雷最终还是没忍住泪水,豆大的泪滴打在杨九郎心上。



  真的仅仅是因为张云雷刚跟女朋友分手吗?其实不然,杨九郎是怕,张云雷心里分不清对自己的感情是喜欢是爱,还是只是想要他陪伴的眷恋和亲情。


      商场叱咤风云的杨九郎偏偏到了小哭包这儿,不想赌。他就想就站在原地抱着满满的爱,等他,尽管张云雷可以爱来不来。



  “是不是要……要这样”昨天看网上说,成功了把你自己给他。

       张云雷使劲收了一下胳膊,两人的嘴唇毫无征兆的触碰后变的难舍难分。青涩的吻技学着刚才杨九郎的动作,柔软的小舌轻轻的勾着杨九郎的舌头起舞。手上的动作更是没闲着,哆哆嗦嗦的去扯杨九郎的衬衣和皮带。


  “磊……磊磊……到此为止”在小孩全身赤裸的要初尝禁果的那一刻,杨九郎残留的最后一点理智让他喊了暂停。“我给你一晚上的时间好好想想,你对我到底是什么感情,明天早上我回来,你告诉我你的答案。”



  夜已经慢慢掉下来。张云雷想了很多他和杨九郎这么多年经历的点点滴滴,最后竟落到此刻无法见面的小事上。看着天边,张云雷不再难过,因为他和他爱人杨九郎一起还有千千万万个明天。



  “一只羊,两只羊,三只羊……”


  因为di失去睡眠的第五天。


  杨九郎回来的很早。


  打开卧室门,清晨的第一缕光洒在张云雷身上,很闪亮却不及他眼底的微光温柔。坐在床边的杨九郎刚要开口,却被扭过头来看他的张云雷捷足先登。


  “嘘……”张云雷纤长的手指按在杨九郎的唇瓣上。“杨九郎你听”


  草莓味的朝霞,三两颗啤酒味的星,一勺浓郁的风吹开薄纱像极了昨晚的月影。


  “风声?”

  “不……是我爱你。”


  偏爱和沉迷都有说不通的道理。




  “啊……嘶……哥哥……轻点儿……疼……”

  “第一次都这样宝贝儿……放松点儿~”

  “嗯……哥哥……你对我……嘶……是一见钟情吗……”

  “我对你是每一见都钟情~”

  “啊……嗯……哥哥你……唔……”

  “心肝儿做这件事儿的时候还是专心点比较好~”

  “嗯……为什么我叫心肝儿啊~”

  “你不是都失眠了好几天了吗~乖,叫我~”

  “啊……哥哥……九郎……放开……要……要去了”

  “叫老公~”

  “老公……啊哈!”




  想要爱,想和你,想我们,在一起。




  尽管是张云雷的第一次,杨九郎还是恨不得把人揉碎了全都吃抹个干净。从卧室到客厅,从书房到厨房,从阳台到浴室。

  直到张云雷不知昏过去了几次,全身都布满欢/爱的痕迹,杨九郎才心满意足的抱着人去清洗。



  “乖,睡会儿,我陪你~”张云雷窝在杨九郎的臂弯里,两具肉体紧贴着取暖。

  “你知道我这几天都是怎么努力入睡的吗~”眼皮已经困的打架但这并不影响张云雷伸着脖子讨要热热的吻。


  “说说~”

  “数羊”


  “那你数给我听听”杨九郎刮了下小孩的鼻尖,心想着他的磊磊怎么如此可爱。


  “一只羊,两只羊,mua晚安我的杨九郎~”

评论(47)

热度(371)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